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新聞聚焦
 
堵后高速路垃圾飛揚
2012年 10月 01日 00:00
 

    【香港商報訊】昨日各地高速路上的堵車備受關注,但有不少網友卻在微博上表達不滿,指高速公路堵車大軍路過后,道路上、服務區遍地垃圾,「垃圾飛揚不僅影響環境,更危及后車司機的生命安全!」有網民感叹,國人素質亟需提高。

    《東方早報》、《成都商報》等多家媒體通過官方微博表示,成都、廣州、南京、溫州等多地,堵車大軍路過后,高速路、服務區遍地垃圾。「廣深高速快成垃圾場了!」

    「雅高速新津、眉山段,有超過1公里的道路上全是報紙。目前,交警部門正在調查,將對相關司機進行處罰。」各地網友亦反映,高速堵車大軍過后,高速路上垃圾飛揚,影響行車安全。「別把高速成垃圾場。」有網友呼吁司機自備垃圾袋,「堵車不賭氣,請將垃圾帶走!」

    還有網友稱,免費高速雖好,卻折射國人素質亟需提高。「抵制日貨,不如提高自身素質,超越日本。只有國民素質的提高,才是強國的根本,中國才不會被他國欺侮。」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