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青年文化聚維園
2013年 06月 07日 00:00    中國窗
 

    FARM青年文化及創業廣場是由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主辦,Milk雜誌及東區民政處協辦的一項跨專業及地區合作活動。由2003年5月18日起舉辦至今,每逢星期日青年人齊集在維多利亞公園,擺攤子出售他們心愛及有創意的產品,定期舉辦小型音樂會,目的是希望能結合青少年另類特色文化和潮流,讓他們在維園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表演平台,發揮青少年藝術潜能,推動本土經濟及鼓勵青年人嘗試創業,制造就業機會,并透過創業過程及社工培訓,為青年人重建個人自尊與自信。

    適逢今年是FARM舉辦10周年,因此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將於2013年6月9日(星期日)下午2時假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舉辦「FARM 10周年B-Day Par-ty」大型活動慶祝。當日會進行青少年街舞、滑板及涂鴉等表演,期望透過活動之正面推廣,讓愛好街頭文化的青少年互相認識及交流,透過他們的表演向社會展示本港青年努力及融洽的一面。精明眼

    

 
(來源: ) 編輯:
 
香港百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