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動感賽馬夜
2013年 06月 12日 00:00    中國窗
 

    跑馬地馬場將於6月19日、26日及7月4日連續3個夜馬賽事上演Music Rocks the Valley派對,杰出唱作人Ben Semmens、中國好聲音吳莫愁及獨立音樂人Poubelle International等輪番上陣,以強勁節奏,在炎炎仲夏夜讓觀眾度過動感的賽馬夜。除了精采刺激的賽事及每晚不同類型的音樂表演之外,更有以音樂為題的游戲,6月19、26日之首500名現場游戲參加者可獲得型格防水腕表一隻,并於7月4日跑馬地馬場內換領。現場游戲勝出者可獲得Bowers & Wilkins P3耳筒一個,讓大家享受視聽娛樂兼備的晚上。

    日期:6月19日、26日及7月4日

    地點:跑馬地馬場adrenaline及The Gallery月貝凡

    

 
(來源: ) 編輯:
 
香港百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