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新聞聚焦
 
俞正聲:兩岸一家人
2013年 06月 14日 00:00    中國窗
 

    【香港商報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昨日下午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到訪的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時表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見吳伯雄,就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取得許多重要共識。

    俞正聲表示,過去五年是兩岸交流合作、協商談判取得成果最豐碩、兩岸關系改善發展最顯著的時期。目前,鞏固深化兩岸關系和平發展面臨新的形勢。習近平總書記同吳伯雄榮譽主席的重要會見,就繼續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取得了許多重要共識,對兩黨、兩岸雙方增進政治互信,保持兩岸關系發展正確方向和良好勢頭,必將發揮重要作用。

    俞正聲強調,在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進程中,應當強化兩岸一家人的觀念,明確攜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努力目標。吳伯雄表示,兩岸關系正處在承前啟后、繼往開來的關鍵時刻,國共兩黨應當鞏固深化政治互信,促進兩岸加強對話協商,深化交流合作,不斷化解歧見,增強兩岸民眾對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共識,促進兩岸關系穩健向前發展。吳伯雄一行昨日還會見了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

    

 
(來源: ) 編輯:
 
新聞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