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十蚊減肥 夏日瘦身大作戰!
2013年 07月 02日 00:00    中國窗
 

    夏天最好就是「陽光與沙灘」、大玩海上活動啦!可是,經過一個懶洋洋的冬季,加上可喪食橽子的端午節剛剛過去,相信不少人的體重已打破歷史高位!眼見衣櫃中的Bikini無用武之地,實在非常可惜。

    是時候來一個keep fit作戰大計,收復曼妙身姿!今次《香港百達通》就教大家幾個用十蚊就可減肥的方法,舒服又慳錢,而且重好易堅持!文:Echo

    

    瘦身迷思:瘦身不只減磅數

    坊間很多減肥公司都強調「消脂」或「減磅」之類的口號,是的,去幫襯的朋友體重可能是輕了,可是整個療程完了,身體是不是實際「看上去」瘦了,則見仁見智。試想想,大家減肥實際的目的是什麼?難道只為「減磅」?當然不是啦!「減磅」只是副產品,大部分人的真正目的,只是為了身形「看上去」更苗條而已。

    所以瘦身的真正大義就是:與其極速「減磅」,不如極速「塑形」。

    

    肥瘦在乎髖關節

    一個人「看上去」肥或瘦,很多時與支撐全身的「髖關節」密不可分。

    髖關節位於盆骨下端接着大腿骨的位置,因為長期支持身體重量,所以長在其附近的軟肌肉組織特別容易移位和松開。

    當髖關節移位和松開時,就會令整個人的骨架都「看上去」扯橫了,當中特別是腳部和腹部,肌肉受力點改變了,更容易囤積脂肪和造成身體水腫。因此光是減去磅數,身形看上去松垮垮的,同樣不覺得好看或「瘦了」,而且還會很快復肥。

    

    髖關節閉合好處

    

    駝背問題改善鵱改善小腹凸出問題鵱臀部收細鵱腳部肌肉更緊實鵱O形腳、X形腳改善鵱不易發肥

    

 
(來源: ) 編輯:
 
香港百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