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十蚊小物 助髖關節閉合
2013年 07月 02日 00:00    中國窗
 

    改善髖關節的松開情况,沒有想像中复雜,用些價值十蚊的小物品,做些簡單運動就可做到!以下的方法,平日多做可收緊身體線條、避免髖關節松開,做一個星期就會有明顯效果,所以大家必要試試。

    

    針對小腹凸出 睡發泡膠波上

    

    準備一個直徑約7cm大的發泡膠波,然后把它放在下腹位置(腰以下,盆骨中間),躺下平睡5分鐘。發泡膠波壓着下腹,可把該處移位的

    腸臟肌肉壓回正確位置,與此同時也會令髖關節閉合。

    

    加強飯前吹3個氣球

    

    想加強收小腹的效果,可以在飯前吹3個氣球(中型大小),在吹的過程不但可降低食慾,而且不知不覺幫助了小腹肌肉運動,長時間做可達至理想的收腹效果。

    

    針對腳部線條  發泡膠塊練腳肌

    

    準備一件約5cmx5cmx30cm大小的發泡膠,每天早上或晚上刷牙及梳洗時,保持腳趾放在發泡膠件上、腳跟踏地的動作,有助閉合髖關節,此過程可順道鍛煉后腳肌肉,可收腳部線條。

    

    保持這個動作刷牙及梳洗,一雙腳會有很緊崩的感覺。

    

    要買較硬身的發泡膠塊,又輕又便宜,用舊了隨時可更換。

    

    加強按摩器去水腫

    

    在做過發泡膠收緊腳肌運動后,可以用價值十蚊的身體按摩器去水腫。坐下來,由小腿至大腿、內至外像「刮」青瓜般,全腿「碌」5至10分鐘,疏通淋巴。此方法可應用在手部和臉部,一樣有良好的去水腫、收線條的效果。

    

    針對豪華臀 踢走「豪華臀」

    

    髖關節松開,最尷尬和明顯的現象就是「豪華臀」。這時候可買一條1米左右長的松緊帶回來,繞兩圈縛在肚臍下方的髖關節位,之后躺下來,左右腳分別做30下踢腳運動,可踢走「豪華臀」又收緊內側的腿部肌肉。

    

 
(來源: ) 編輯:
 
香港百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