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MegaBox與小熊維尼陪你迎夏日
2013年 07月 09日 00:00    中國窗
 

    為迎接暑假,MegaBox特斥鉅資打造「小熊維尼與好友綠色奇妙歷程」。由即日起

    至9月8日,於L5中庭豎立全港首個20尺高巨型小熊維尼造型雕塑。家傳戶曉的小熊維尼換上一身清新的綠油油新裝,於庭園景致中翩翩起舞。在L9的童真天地亦準備了「Q版小熊維尼與好友」立體雕塑裝置,Q版小熊維尼及跳跳虎一臉可愛地坐在草坪上,等待每位進入小花園的途人上前拍照留影。商場還有專為小朋友準備的「蜂蜜香味肥皂創意坊」和「親子自由作畫」工作坊,以及展出一個以蜜蜂為主題的展覽飾櫃以講解於城市中人工培育蜜蜂的重要性及新思維,寓學習於娛樂。

    

    MegaBox 還於7月中旬舉辦「開心潮拍我至LIKE」,顧客只須登入MegaBox Facebook專頁上載與小熊維尼圖案或公仔的開心相片,并於9月8日前儲齊68個LIKE即可獲贈限量別注版小熊維尼雨傘1把。獲得最多LIKE的相片再加上專業評判評分后,最高分數者即可贏取來回日本東京經濟客位機票連2晚酒店住宿!

    

    睇商報有着數

    

    為答謝香港商報讀者的支持,讀者只須剪下印花連同貼上8.2元郵票的回郵信封(35cm x 25 cm),寄觀塘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樓副刊部收,信封面註明「索取小熊維尼禮品裝」,就有機會獲得小熊維尼禮品裝1份。名額25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來源: ) 編輯:
 
香港百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