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玩轉海洋公園夏水禮
2013年 07月 13日 00:00    中國窗
 

    由海洋公園策劃的「夏水禮」是香港的標誌性夏日節目之一,每年夏天都會推出新花樣。今年的夏水禮帶來了全港首個大型室內螢光水戰地、巨型水滑梯及懸浮空中表演等玩樂及表演項目。它們有什s特別之處?就讓筆者帶你去一探究竟。

    文:Chelly 圖:Benson模特兒:Maggie

    

    螢光水戰派對

    

    聽聞有全港首個螢光玩水派對,貪玩又充滿好奇的筆者與友人興致勃勃地趕了過去。在神秘漆黑、充滿科幻感的螢光世界,游客們拿起水槍不遺餘力地互相「射擊」,螢光房內暗藏玄機,不時有水滴噴灑在身上,筆者很快就全身濕透。要冲出水戰圍陣,必須穿越激光迷陣、魔幻噴泉和螢光都市,再越過幻彩泡泡區等重重障礙,這個過程中還有狂野音樂作伴,朋友將其形容為熱帶雨林探險之旅。最意想不到的是,螢光粉通過水滴灑落在筆者的身上,皮膚也變成淡藍的發光色,在笑話同行朋友變成發光人的同時,自己也別忘了照照鏡子哦!工作人員特別說明此次使用的水和螢光粉等都是符合衛生標準并定時消毒的,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但房內比較密閉,螢光粉味道顯得有些濃,所以體驗一會兒之后就留足時間去體驗其他項目吧!

    

    濕身激斗地帶

    

    來到海濱樂園,率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勁爆水彈陣,只見一群穿著清涼泳裝的游客在其中正玩得開心,他們將氣球包裹住的水彈通過拉伸噴射出去,成功射到對面的水彈會因撞擊受力而爆破,跟着水花四濺,十分刺激好玩。這一區還有瘋狂水滑梯,目測高八米左右,可乘水勢和拂面涼風,從梯頂急速滑過二十多米長的滑道。不過這個項目每次只能有一人上去,須排隊等候,褲子亦會不可避免地被水花沾濕。還有位於急流天地的特別版「滑浪飛船」亦在夏水禮期間開放,驚險刺激的程度足以讓人驚叫連連。

    

    童玩水戰區

    

    喜歡玩水的小朋友一定要到「泡泡派對」及「童玩水戰區」,這一區是小朋友的天下。走進滿是泡泡的房間,脫掉鞋子,赤腳踩在松軟的泡泡上,全身都會感到舒服。在不遠處的童玩水戰區,酷似玩具王國的化身,小朋友們可以在這里盡情玩水槍,迎戰水霧襲擊。

    玩樂之餘,筆者還在海洋公園尋覓到多款於夏水禮期間特別推出的美食,包括由本地培植的水耕菜炮制的鮮牛油梨青提子沙律,素菜三文治配牛油梨醬及三文魚鮮果沙律等。此外,於園內還能購買到以螢光為設計概念的上衣、拖鞋、水杯及手袋等,色彩繽紛奪目。

    據工作人員透露:自7月13日起,海洋公園會陸續帶來空中奇技飛「牆」騷,8位世界級表演隊成員將翻轉三維空間。除此之外,海洋公園還特別為夏水禮推出消暑夜場,從7月20日起至8月25日,逢星期六及日下午5時至晚上10時正,以成人160元、小童80元的價格便可以暢玩海洋公園。

    

    睇商報有着數

    

    為答謝香港商報讀者的支持,讀者只須剪下印花連同貼上1.4元郵票的回郵信封,寄九龍觀塘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副刊部收,信封面註明「索取『海洋公園夏水禮』門券」,就有機會獲得2張海洋公園夏水禮入場券。名額5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來源: ) 編輯:
 
香港百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