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草草貓事簽名會
2013年 07月 16日 00:00    中國窗
 

    本土漫畫家創作的「漫話」新書將在三聯書店舉行簽書活動。這是一部輕松幽默、適合任何年齡讀者的三格、四格漫畫。故事圍繞宅男漫畫家阿三和他的肥貓漢堡包,題材很生活化,分為「貓事兒」「微生活」「手機控」「食放題」「親子樂」「外母頌」「愛地球」等七個單元,當中某些情節令人會心微笑,某些場面會令人忍俊不禁,故事活潑有趣之餘,也能令讀者思考回味。作者草日是一位全職漫畫人,1995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隨即開始專欄漫畫家的生涯,多年來在多份報章發表過作品。漫畫系列包括「普普阿三」、「梁家婦女」、「非人生活」和「安安」等,逾五十本已結集出版。簽名籌將於7月17日開始在香港書展三聯攤位每天派發,亦會預留部分紙籌於簽名會當日派。派完即止。

    時間:7:00pm-9:00pm(7月18日) 8:00pm-9:00pm(7月21日)

    

 
(來源: ) 編輯: 庄春雷
 
香港百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