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北上商機
 
百色-越南運輸旅游雙線開通
2013年 07月 19日 00:00    中國窗
 

    【香港商報訊】記者蔡蔡、王剛報道:昨日,廣西百色至越南高平國際客貨運輸線路暨中國百色靖西至越南高平邊境旅游線路開通儀式在龍邦口岸舉行,數輛國際客貨運輸車通過龍邦口岸各自駛入對方境內目的地。

    據悉,百色向高平主要出口商品為紡織原料及紡織制品、化肥、塑料制品、紙箱和印刷品、鞋靴零件、玻璃制品、機械設備及零配件、鋼鐵及其制品、鎖具、水龍頭及配件、家具等。百色從高平主要進口商品為:鮮水果(火龍果、鮮龍眼、西瓜、鮮龍眼、鮮紅毛丹等)、鐵礦砂、鋅礦砂、鉛、鋅、家具、原木、凍魚、塑料及其制品、橡膠及其制品等。邊民互市貿易主要出口商品為:農機等小型機械、建築材料、農用物資、黃牛、飼料、布匹、食品等。進口主要商品為:農副土特產品、堅果、中草藥材、牛皮、凍魚、牲畜等。

    百色市長周异決表示,中國百色至越南客貨運輸線路以及邊境旅游線路的正式開通,架起了兩地旅游、交通運輸乃至整個經濟文化領域的交流合作新橋梁。中越雙方游客有望憑身份證辦理通行證通行,在線路內進行一日游或兩日一晚的跨境旅游。

    

 
(來源: ) 編輯:
 
北上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