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黃金海岸商場「Thomas & Friends」
2013年 07月 19日 00:00    中國窗
 

    深受全球小朋友熱愛的「Thomas & Friends」已駕臨黃金海岸!小朋友可以看到百架合金小火車展覽、與動畫角色合照以及觀摩3D幻視藝術畫等等。

    黃金海岸重點推介環球合金小火車,過百架由世界各地搜羅空運到港的小火車將會在迂回曲折的軌道上疾馳,穿越草原及高低山丘,妙趣橫生。其中主角Thomas更會每15分及45分以火車聲為您報時,Harold則會於00分及30分隨主題音樂出來與大家近距離見面。高個子Cranky亦會亮起工程燈與游人親切打招呼。

    除此之外,黃金海岸酒店亦推出Thomas & Friends 火車站照相區及智趣室。現凡入住黃金海岸酒店的「Thomas & Friends 智趣滿Fun主題客房」,便能零距離接觸到心儀角色,再加上特色的主題布置,必定能為住客加添不少歡樂色彩。

    

 
(來源: ) 編輯:
 
香港百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