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海綿寶寶·深海藝術館
2013年 08月 14日 00:00    中國窗
 

    海綿寶寶嘻嘻哈哈的個性活潑,為不少港人帶來快樂回憶。最近將軍澳中心就舉行了首個海綿寶寶X本地涂鴉達人Pantone C的正能量畫展猁猁「海綿寶寶深海藝術館」,通過本地藝術家Pantone C的涂鴉,展現出海綿寶寶的幽默正能量。將軍澳中心更打造了「海綿寶寶之家」的深海世界,內里有為人熟悉的海底菠蘿屋,還有「好朋友派大星」助興,而在旁的三米高的大型充氣海綿寶寶必定成為大家拍照焦點。在展覽期間,更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如「海綿寶寶夏日漫游」,會有海綿寶寶人形公仔定時出巡,與來客互動玩游藝之餘,又可和大家開心合照,海綿寶寶粉絲當然不可錯過!

    另外,場內另設有「深海彈床」,在指定時間小朋友就可入內玩樂。而在商場內消費滿港幣$800,也可參與「夏日綿綿禮品換領」活動,換領海綿寶寶活動紀念版精品,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來源: ) 編輯:
 
香港百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