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愛護地球文具回收轉贈
2013年 08月 21日 00:00    中國窗
 

    「地球爺爺生病了,善用資源親親大自然!」要救地球爺爺,其實可從多方面着手:善用資源,減少浪費便是重要一環。進入8月,距離開學日子漸近,將軍澳旗艦商場東港城特意舉辦「第四屆環保開學祭」,為一眾家長搜羅上學用品為開學作準備!除了卡通主題,部分文具更融入環保概念,以環保物料制成,增加其耐用性,可減少伐木、保護森林和野生動物,讓學生們以綠色姿態Back to School!

    此外,商場同時希望同學們能學習與人分享,將舊的書包、電腦、電子教學用品、電子辭典等交到場內的「文具回收站」,轉贈予有需要的同學,既可以紓緩近年備受關注的堆填區壓力,提高資源回收循環再用的比例,又可以物盡其用,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精明眼

    

 
(來源: ) 編輯:
 
香港百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