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欄目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馬季開鑼有禮
2013年 09月 04日 00:00    中國窗
 

    2013/14馬季將於9月8日(星期日)在沙田馬場揭開戰幔,屆時香港特區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將在馬匹亮相圈出席開幕典禮,主持醒獅點睛及敲鑼儀式,一眾騎師亦會齊齊現身與大家見面,一同祝願新馬季事事順利。一如以往開鑼日,進入沙田及跑馬地馬場的人士均獲贈精美賽事月历,新馬季賽事历程一目了然〈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此外,進場人士還可獲得「幸運抽獎卡」一張,大會送出24K包金開運金鑼共800份,獎品總值逾550,000元。

    

    由著名風水顧問李丞責設計的「轉運招財八駿圖」,開鑼日會設於沙田馬場公眾席廣場供進場人士游覽,讓大家行出好運來,祈求新馬季先聲奪人,贏個滿堂紅。另外,沙田馬場各主要入口附近會設置迷你銅鑼,讓大家敲出鴻運迎接暢旺馬季。彩池方面,巨額三T巨獎等住你,開鑼日馬及9月11日首次夜賽,$10一注獨中三T正獎,合共彩金估計高達4600萬元。

    

 
(來源: ) 編輯:
 
香港百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