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新聞聚焦

英祿險被困 已轉移秘密地點
2013年 12月 02日 07: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澳洲媒體報道,泰國示威群眾昨日闖進警方一處健身俱樂部的建築物內時,總理英祿剛在此處,險些被困,但示威者進入時,英祿已經被轉移到一個秘密地點,暫時未有消息指英祿身在何處,但官方強調總理仍留守在泰國。
    而據泰媒報道,英祿取消了原訂昨日飛赴南非的訪問計劃,留在政府設立的「戰情室」對街頭示威進行監控和研判,並與警方高級官員會晤。由於「戰情室」設於一警察體育俱樂部內,當示威者衝入建築物時,令英祿一度要尷尬「逃遁」。因而有反政府示威者向媒體散播英祿已經「逃離」泰國的傳言,反政府領袖之一的沙迪更向媒體表示,英祿已離開曼谷飛往南非的約翰內斯堡。
    官方否認總理赴南非
    不過,泰國國際航空公司稍後發出聲明稱,英祿並未乘搭該公司航班離開曼谷,更遑論已飛往南非。該航空公司在其網上留言稱,泰國代表團6月接受南非邀請,預定12月1日對該國進行訪問。但南非方面在10月提出該國有地方選舉等問題,希望推遲訪問行程,英祿遂在一個月前取消了這次訪問行程。英祿的秘書素拉喃亦在其Twitter上留言,強調總理仍留在泰國。
    英祿30日在一個記者招待會上曾表示,她雖為一個女人,但不會逃跑,她會留在這裏面對所有的事件。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