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周秀娜親身上陣SELL內衣
2014年 02月 04日 00:00    香港商报
 

    瀋模出身的周秀娜,自2009年連續兩年成為寫真女王,便備受傳媒熱捧,深受廣告商歡迎。近年,一直在不同範疇作嘗試,除了由模特兒進軍影壇,更出資做老闆。周秀娜自跟日本內衣品牌LA MIU合作后,保持着緊密接觸和聯繫,加上镕時亦愛選購不同款式的內衣,故希望擁有自己設計的內衣款式,一嘗當老闆的滋味。因此后來就順理成章成為LA MIU的設計師并且注資,希望透過設計貼身及舒適的內衣,為女生打造完美性感身段。

    親力親為絕不假手於人

    她坦言,以藝人身份去做設計和投資,在有些人眼中可能覺得自己不夠專業,但亦會有些客人懂得欣賞她的設計,藉以改變他們看法。而且,對於LA MIU內衣生意,由設計到試用,她都堅持要親力親為,最高紀錄試過連續4日合共試超過200件內衣!而每件內衣都經過自己及身邊密友的試用,再結合各個用家心得,由專業的內衣設計團隊根據她的意見去改良,務求讓買家能選購到合心意又貼身的內衣。目前來說,坊間對LA MIU的口碑都非常不錯,而未來周秀娜表示希望能夠在香港開新分店,照顧居住在不同地區的女生;至於設計方面,則會繼續以設計更多款式精美的功能內衣為目標,令女生穿得舒服又貼身、塑造完美身段之餘,還可以提升自信!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