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甜姐兒變身美容達人
2014年 02月 04日 00:00    香港商报
 

    港姐出身的徐淑敏(Suki)在2012年創立護膚品牌S魬VE。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身為處女座的Suki對美更有着嚴謹和一絲不苟的態度!「我從小就有一份使命感,希望令所有人和事變得更美好,讓每個人都找到最簡單、最自然的美。」所謂簡單自然的美,就是減少吸收護膚品里的有害物質,讓美麗分子從皮膚表層完全滲透到底層,展現最健康的美麗。

    產品全天然

    作為一個本地原創的護膚品牌,S魬VE最矚目的地方,是全球第一家通過「雌激素測試」的天然護膚品牌。S魬VE的產品於香港科學園進行研發及檢測,并通過重金屬、微生物污染、甲醇及游離甲醛等測試,確保安全。成分全天然的S魬VE產品,添加了極致珍貴的白玫瑰精油,不但對皮膚護理有高度的修復療效,更有鎮靜和紓緩情緒的作用。玫瑰香薰油,是香薰油中的極品,更有「香薰油之后」的美譽。在眾多玫瑰品種中,以保加利亞種植的白玫瑰香薰油最為珍貴,每年只有一次花期。在太陽初升之際,每七百朵徒手采摘的白玫瑰花花瓣,才可蒸餾到一滴極緻珍貴的白玫瑰花精油,單單一滴分量就能發揮美白、抗皺、緊緻、亮澤的神奇效果。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