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世界級魔術席卷馬場
2014年 02月 18日 00:00    香港商报
 

    2月19及26日Happy Wednesday,跑馬地馬場隨時變出驚喜!兩位現今最受歡迎的世界級魔術師李行齊與Mirko Callaci特意應香港賽馬會邀請到場獻技,與馬迷作近距離互動接觸,為Magic Comes to the Valley 活動帶來連串難以置信的魔術。約同三五知己,觀賞震撼人心的魔術,夜空下舉杯暢飲,駿馬奔馳中振臂歡呼,投入於現場樂隊的強勁節拍中,盡享Happy Wednesday的派對歡愉!

    除此之外,近景魔術高手包括Sean Macfarlane及Stu-art Palm將會現身啤酒園,於觀眾面前近距離表演互動性更強、對細節手法要求更高的魔術,更會以魔法變出《華爾街狼人》電影戲票送給現場馬迷。想拆解魔幻迷團的朋友,千萬要留意!

    Magic Comes to the Valley

    日期:2月19及26日星期三

    時間:7:00pm至11:00pm

    地點:跑馬地馬場

    費用:入場費$10(公眾席)

    備註:入場人士須年滿18歲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