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2014全城有機日
2014年 02月 26日 00:00    香港商报
 

    由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主辦的年度盛事「2014全城有機日」即將於3月9日(星期日早上10時至下午6時)假中環遮打花園舉行,大會以「今年有機特別『農』」為題,推出多個以本地有機食材為重點的活動,在推展本地有機農產品外,亦向一眾具香港精神的本地有機農夫致敬!

    今年的「全城有機日」有7大節目,大會邀請了有機大使周麗為主禮嘉賓,與有機名廚徐欣榮就健康食譜作家即場cross-over,合作烹調健康美食,與大眾同享「有機減碳早餐會」。除此之外,市民可以在中環大都會中體驗「有機農莊」樂趣,親自栽種幼苗拿回家,又或前往「藝術自助畫廊X有機果汁」於戶外品嘗鮮甜有機果汁,一邊享受繪畫樂趣,寫意人生。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