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香港電車110周年
2014年 02月 2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電車公司由1904年開始服務香港,在今年7月就正式投入服務滿110周年。為慶祝如此盛事,電車公司決定展開一系列環繞「裝載你我·映照生活」的主題活動,寓意電車不但每天接載市民往返目的地,電車盛載的更是每個港人生活的故事。慶祝活動由取材電車的電影故事打響頭炮,30輛電車車廂將化身成流動光影故事館,展出與電車有關的經典電影劇照。屈地街電車廠亦會變身成戶外電影院,播放以電車作場景的精選電影,包括:十號風波(1959)、烈火青春(1992)及月滿軒尼詩(2010)。

    免費電影欣賞會

    地點:香港西環干諾道西屈地街電車總廠

    時間:7:00pm(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電影及日期:月滿軒尼詩(3月15日)、烈火青春(4月12日)及十號風波(5月10日)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