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刻畫人間 朱銘雕塑大展
2014年 03月 04日 00:00    香港商报
 

    「刻畫人間--朱銘雕塑大展」展覽於上星期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藝術館正式舉行。在展覽開幕當日,邀請了多位著名的主禮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朱銘、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教授、香港藝術館之友主席利張錫齡、藝術博物館諮詢委員會主席羅榮生等等,場面墟濺。是次展覽是知名藝術家朱銘首次於香港藝術館舉辦的大型個展,展出的《人間系列》是他最重要的作品系列之一,當中人物造型取材於日常生活、人們的家庭、工作崗位等範疇,以不同物料雕刻出塵世的種種面貌。展覽以一百二十套木、陶、石、銅、不鏽鋼等不同物料的雕塑,展現朱銘對當下生活的觀察以及反思。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6月15日

    地點:香港藝術館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