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香港寶馬打齧大賽
2014年 03月 1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打齧大賽創辦於1873年,比香港賽馬會的成立還要早11年,於今年3月16日舉行的是第137屆賽事。賽事地位跟隨時間推進,現已升為本地一級賽,獎金高達1600萬港元。由於只限4歲馬參與,每匹馬一生只有一次機會,更顯難能可貴。

    入場人士有禮

    打齧大賽令人期待,多項精采主題節目亦將同時舉行。第5場賽事開跑前,入沙田或跑馬地馬場見證打齧盟主誕生,可獲香港寶馬打齧Cap帽一頂(送完即止)。

    「全能打齧王」將於同日舉行,有意一展身手之馬迷,可於下午2時前到沙田馬場第二座看台一樓報名參加初賽,8名初賽優勝者分兩回合參戰,每回合主持人將發問5條打齧問題,成功答對一條問題即可獲5000元現金券,共送出五萬元獎金,而著名導演鄒凱光將以嘉賓身份現身支持。    「宇宙最強」現身撐場

    被稱為「宇宙最強」的影星甄子丹,再度成為「打齧大使」,他將親臨沙田馬場替各4歲馬打氣。與此同時,馬會特別為打齧大賽推出了一系列主題精品,包括男女裝風褸、肩袋、背包、銀包、運動腕表及匙扣等,在沙田馬場獨家公開發售。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