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總招待近千青少年欣賞狂舞派
2014年 04月 29日 02:37    香港商报
 

     中總招待近千青少年欣賞狂舞派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婉麗報道:香港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上周六舉辦「狂舞派電影欣賞」活動,邀請近千位青少年到戲院欣賞勵志本地電影。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親臨主禮,電影監制陳心遙及劇中舞隊BombA的多位演員出席交流,氣氛熱烈。中總會長楊釗、副會長莊學山并與多位委員會成員出席欣賞電影。愛心行動委員會何志佳主席致辭時表示,青少年是明日社會的棟梁,為培養青少年健康發展成長,中總經常組織不同類型活動,包括家庭親子活動、「工商體驗游學團」以至「少年太空人體驗營」等等。是次電影放映則為配合特區政府「築福香港」青年月之活動。《狂舞派》是出色的本土創作電影,在世界及本地電影節中成績均獲肯定。電影以街舞為主題,內容鼓舞人心,希望年輕人面對挑戰仍能奮發向上,堅持夢想。何主席并對高先電影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免費提供影片表示感謝。吳克儉致辭時對中總積極服務社會,促進和諧共融,并大力贊助各類活動,尤其教育事業的貢獻予以肯定和赞揚。并希望青少年體會電影的正面信息,鼓勵大家努力不懈,實現夢想。是次中總挑選《狂舞派》電影,是因為其表達了一群在逆境中從未放弃過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戰勝困難實踐夢想的年輕人故事,充滿正能量。他們希望這部影片可以激勵在座的年輕人,讓他們體會到電影中主人翁奮發向上的精神。楊釗:中總一直支持配合政府楊釗在接受記者采訪說,中總全體成員一直致力於服務香港社群,促進社會和諧。對於最近的焦點「政改」,該會團結一致,努力積極地創造環境配合特區政治事務的順利開展。對於已開展的一連串愛心行動和教育事業奉獻,楊釗表達了對該會會董、會員的感謝,并表示會繼續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獻上關懷。他稱,中總舉辦的每年一度中小企業論壇或最近兩會論壇、政改討論等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動,都是為了表達中總支持香港、配合政府「築福香港」的誠意,并為香港的穩定發展奠定良好基礎。「中華總商會愛心行動」創立於2009年,為一項持續計劃,旨在建立一個持續、可靠和務實的平台,凝聚和傳遞工商界力量,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獻上溫暖和愛心,以表達商界對社會的關懷。出席活動者尚包括中總青年委員會主席李德剛、廖長江、陳鴻基常董、劉永強、楊燕芝、陳建年會董、甘寧及陳惠儀委員,以及多家社福機構及學校嘉賓。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