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政制通識知多D問答賽揭盅
2014年 04月 29日 02:38    香港商报
 

    政制通識知多D問答賽揭盅    【香港商報訊】記者謝巧玲報道: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主辦、多達51個各界團體協辦的「政制通識知多D」問答比賽已於2014年2月25日至3月25日期間在全港進行。比賽共收到約5000份答卷及答題卡,經審閱后昨日在該會禮堂舉行抽獎。該會理事長蔡毅表示,活動反應熱烈,達至預期效果,其中有兩千多份答案全對,該會希望透過活動加深市民對本港政制的認識,頒獎禮將於本周六在香港仔海濱公園舉行的《基本法》宣傳同樂日內同時舉行。出席抽獎儀式的首長尚包括副理事長郭二澈、林懷榮及會長陳樹標,大會并邀請到榮譽顧問鍾蔭祥作見證。一等幸運兒為倪曉榮,二等獎朱文添、符錦慶,三等獎何宛霖、梁熲瑤、許志杰、曾鳳美婷、蘇頌恩;其餘得獎名單可上http://www.hk-if.org瀏覽。另外,4月27日,該會與東區區議會社區建設及服務委員會合辦的「基本法常識快搶答」,亦已於香港柴灣漁灣社區會堂圓滿結束。活動分為必答及搶答環節,由於參賽隊伍通曉基本法內容,故比賽氣氛激烈,更要加插補時賽決勝負,最后由青鋒社獲得冠軍,紫荊青年會獲得亞軍,香港特區南峰青年會獲得季軍。「基本法常識快搶答」同樣是該會為配合政府政制發展公眾諮詢所舉辦的系列活動之一,并由東區區議會撥款贊助。東區區議會副主席龔祥、該會會長陳樹標、東區區議會社區建設及服務委員會主席洪連杉、香港理工大學副教授王金殿博士及東區協進社主席李少榕擔任評判,出席嘉賓有東區區議員傅元章。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