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反賭波嘉年華健康迎世盃
2014年 05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世界盃將近,踢波、睇波都可以,但非法賭波就萬萬不可!為宣傳反賭波活動,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將於6月7日至22日在銅鑼灣怡東廣場舉行大型主題展覽及精采活動,包括派發紀念品、貼紙相攤位、氣球派發及扭氣球表演,甚至舉辦足球比賽。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更首次與本地品牌Chocolate Rain合作,將Chocolate Rain故事中的主角Fatina、Chefon及他們的朋友將會搖身一變成為活動代言人。會場內將展出2至3米高的足球版Chocolate Rain塑像,讓公眾合照之餘,亦會向大家宣揚反賭波信息。所有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公眾參與!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