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1600熊貓環球保育行 齊籲愛保育撐持續發展
2014年 06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為宣揚人與自然共存的信息,PMQ元創方與All-Rights Reserved攜手打造全港首個「1600熊貓游香港創意X保育」巡回展,囊括全港超過10個著名地標之外,并邀來一眾亞洲著名紅人巨星,以創意「熊」呼吁港人愛保育及撐持續發展的精神。1600隻熊貓先后橫掃法國、荷蘭、意大利、瑞士、德國及台灣共接近100個展點,熱潮於今天正式席卷全港!這個環球巡回展源自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與法國著名藝術家Paulo Grangeon於2008年的協作,以回收廢紙為材,設計不同大小的熊貓模樣,再手制成全球野生熊貓僅存數目的紙糊藝術品。是次訪港,1600熊貓將以六款不同造型露面,Paulo Grangeon更會設計四款獨一無二,百分百屬於香港人、全球獨家的全新形態紙糊熊貓,并以游客身份,游走港九、新界及離島各區。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