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周邊好去處
2014年 06月 18日 00:00    香港商报
 

    在泥涌玩一天一定飢腸轆轆了。海灘上并沒有可供飲食的地方,但是巴士站對面有好幾家食店,异國風味和本地特色都應有盡有。玩累了的朋友就來這里尋找舌尖上的樂趣吧!

    

    西沙茶座是泥涌的地標,因在西沙路上而得名。見到西沙茶座就知道離濕地不遠了。這里以泰國菜出名,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

    

    Tom Bar & Grill是吃西餐的,有美酒配生蠔,不忙的時候,靜靜在窗邊坐一下也是好的。

    

    彩軒園林茶館,顧名思義,種了很多植物在茶館內,盡享海邊風情。

    

    紅樹林的幼苗珚水筆仔珗,具有防風固沙、防潮護岸的功能。

    

    摃只要細心觀察,寄居蟹、白鷺都是可以在泥涌見到的生物。

    

    這里的空氣和水質都清新清澈,動植物在這個環境里生長,不受侵擾。

    

    水滿的時候,泥涌如一片平靜的鏡子,只有在退潮時分,才露出潜藏在水里的石灘和附生其上的貝類。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