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睇商報有着數 睇世盃贏吉祥物禮品
2014年 06月 29日 00:00    香港商报
 

    世界盃正踢得如火如荼,為讓市民全天候欣賞世界盃賽事,恒基兆業商場掀動全城足球熱,於旗下10大商場打造各具特色的世界盃足球場布置,邀請2014巴西世界盃吉祥物Fuleco陪住各球迷睇世盃,并精心搜羅睇波經典小食,讓球迷全面投入森巴足球狂熱。

    MCP新都城中心及新港城中心將全程直播64場賽事,2個商場可合共容納過千名球迷入場。新港城中心則安排活力十足的miffy與大家同游巴西特色街道,并設計不同場景,讓游人恍如置身巴西足球王國。

    

    為答謝香港商報讀者的支持,現送出由恒基兆業商場提供的FIFA巴西世界盃吉祥物Fuleco拖鞋及咕浱,讀者只要剪下印花,連同貼上20元郵票的40cm X 40cm回郵信封,寄往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副刊部收,信封註明「換領FIFA巴西世界盃吉祥物Fuleco拖鞋/咕浱」,就有機會獲得由香港商報送出的FIFA巴西世界盃吉祥物Fuleco拖鞋或咕浱乙份,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