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夏祭·大口仔敲響太鼓樂
2014年 07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今個暑假,好動活潑的大口仔將首次一家四口聯同多位好友齊齊冲出日本,參與於The ONE舉行之夏祭,與香港粉絲們共度充滿熱鬧節日氣氛的日本傳統夏日盛典,感受不一樣的繽紛夏日!「The ONE·Minna no Tabo樂游夏祭」將設三大主題場景布置,包括高5.5米、以過百個立體閃亮燈籠搭建為布景的太鼓夏祭舞台、小食亭售賣日式經典小食鯛魚燒與夏日透心涼的刨冰、及深受大人小朋友鍾愛的撈金魚攤檔。大口仔與家人好友將現身夏祭不同角落與您玩樂一番,結伴欣賞夜空璀璨烟火!首次穿上夏祭服飾的大口仔更會親臨商場與大家拍照見面,全新可愛造型必定迷倒粉絲們;想一擁心愛的大口仔禮品回家?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換領特別版禮品,共度開心暑假!

    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