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針砭時弊

客戶投訴健身中心結業未獲退款
2014年 08月 2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文蕙報道:數名California Fitness健身中心苦主,昨午到北角消委會總部,投訴上月底結業、位於屯門市廣場的California Fitness健身中心,在處理退款及補償準則及過程不透明。涉及最高金額個案高達40萬港元,有苦主簽下10年合約,累積數百堂「教練堂」。他們懷疑事件涉及不良銷售手法,促請消委會跟進個案,協助影響的苦主爭取合理補償,并針對預繳式服務的規管進行研究。

    消委會求助爭取合理補償

    屯門市廣場的California Fitness健身中心上月2日突然宣布因不獲續約,計劃於月底結業,引發一場退款潮,部分個案至今仍未解決。網上群組「屯門california苦主」聯絡人廖先生指,群組發起至今收到逾300個求助個案,其中部分個案仍在協商當中,質疑中心一早悉不獲續約,但卻遲遲不通知會員,令會員購買大量合約。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