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針砭時弊

團體促訂15年免費教育諮詢時序
2014年 08月 2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爭取15年免費教育大聯盟昨日約見免費幼稚園教育小組委員會主席鄭慕智,討論免費幼兒教育議題。大聯盟召集人袁慧筠會后表示,已向委員會提出3個要求,包括全面資助幼兒教育,但對委員會沒有正面回覆感到失望,并希望委員會能盡快就此訂出一個時間表,能讓各方面更清晰了解工作進度。

    提免費幼兒教育3要求

    大聯盟約40人昨午約見委員會進行會議討論,希望鄭慕智能與業界具體交代方向及進展。袁慧筠會后表示,對方仍沒有任何具體回應,只是強調委員會正進行研究及諮詢。她說,已在會上向委員會提出3個要求,包括:當局全面資助幼兒教育、改善教師薪酬待遇、工作環境、以及對幼兒家長提供長時間的支援。她坦言,感到政府是有誠意去討論,但若沒有明確的政策制訂出來,大聯盟會感好失望。她又指,希望明年5月報告公布前,逐步就此議題推出一個諮詢時間表讓業界、家長了解進度。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