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專題新聞

三嘉賓擬以影像推桂之美
2014年 09月 20日 00:00    香港商报
 

    18日出席首屆桂港合作論壇時,劉氏國際影業及多媒體公司導演劉香萍、安徒生(中國)集團副總裁黃小萍、廣西北海珍珠商會副會長石子聰三位嘉賓不謀而合,形成共識,擬拍一部全面展示廣西之美的電影,并推向國際電影市場。

    劉香萍女士上世紀70年代曾在多部香港電影中飾演重要角色,后到德國生活多年,但并未離開電影業,最近在籌拍一部名為《許願樹》的反映香港正能量題材的電影。作為香港中小企業發展促進會副會長,她在百忙中抽空趕赴南寧參加首屆桂港合作論壇,她表示要自編自導,還要請在香港和德國影界嶄露頭角的女兒與廣西演員一起主演。

    曾在廣西生活多年,熱愛廣西的黃小萍,談起安徒生文化旅游項目擬在廣西落戶也是滔滔不絕。她在首屆桂港合作論壇結識劉香萍后,二人一拍即合,決定拍這部電影。「雖是萍水相逢,但這次論壇頗有收獲。」二人笑稱。

    作為培育出彩色和翡翠珍珠并在國際業界獨領風騷的「珍珠大王」石子聰,也從北海冒著台風趕來南寧參加首屆桂港合作論壇。他在論壇上認識劉香萍、黃小萍兩位女士后,對二人拍電影的計劃頗感興趣,表示希望通過參與這部電影將最美的南珠介紹到國際上,同時給這部電影添彩。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