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專題報道

百款美食同亮相龍湖賓館名菜多
2014年 11月 16日 00:00    香港商报
 

    15日圓滿完成汕頭采風活動后,作家們所住的龍湖賓館推出了一頓豐盛的早宴。近100款小食點心擺滿餐桌,讓大家無不驚叹的汕頭除了有海鮮名菜,點心與小食也是如此精美,吃在潮汕名不虛傳!

    龍湖賓館享「汕頭熊貓」美譽

    據介紹,龍湖賓館於1984年開業,是粵東地區首家高星級涉外酒店,也是汕頭經濟特區創辦初期重要的對外接待基地和窗口,享有「汕頭特區熊貓」的美譽,并在國內同行中首家通過ISO9002質量體系認證。

    龍湖賓館坐落於汕頭經濟特區的發祥地龍湖區,毗鄰區政府大樓、海關緝私大樓、金融商業區,地理位置優越,交通十分便利,賓館由南北二樓組成并連成一體,頗具中國園林特色與歐陸建築風格。目前賓館擁有豪華客戶253間,內設大型宴會廳、中餐廳、西餐廳、咖啡廳、酒吧茶座、以及具有現代氣息的金銀台夜總會、娛樂中心、理療中心、康樂中心、美容中心、商務中心、商場等一系列配套設施,同時擁有功能齊全的專業會議中心。

    賓館自開業以來,始終堅持「賓客至上,服務第一」的宗旨,以「誠摯、樸實、親切、熱情」的風格贏得了海內外賓客的赞賞和好評。在這里曾接待過黨和國家領導人胡耀邦、萬里、姚依林、陳慕華、谷牧等,接待過的外國政要泰國前總理差猜班漢,以及莊世平、李嘉誠、陳偉南等海外著名僑領和知名人士。龍湖賓館還承辦了一系列大型接待活動,出色完成了中央電視台《同一首歌》走進汕頭大型演唱會、「2008北京奧運聖火傳遞(汕頭站)活動」、「國際泳聯馬拉松10公里游泳世界盃賽」、「廣東省首屆僑博會」、「廣東省第五屆粵東僑博會」等一系列重大接待任務。

    多款知名菜式廣受好評

    30年來,龍湖賓館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竭誠為賓客提供高雅溫馨綠色的優良環境,使賓館一直保持良好順暢的發展態勢,從而在汕頭酒店業中樹立起令人矚目的企業品牌形象。近年來,不斷提高環保意識,實施了一系列環保計劃,采取多項環保措施并取得成效,連年被評為「綠色餐飲企業」、「食品衛生等級A級單位」、「中華餐飲名店」、「中國飯店業百家優秀品牌」等稱號,并於2009年榮獲「廣東省先進集體」、「廣東省商業服務業改革開放30周年杰出貢獻企業」光榮稱號,為汕頭旅游業的發展和創建全國衛生城市做出了應有貢獻。

    此次龍湖賓館推出的百款早餐小食,是近年該賓館探索出的新菜式,取名為「百鳥朝鳳」,食材多取自本地,多用傳統工藝炮制而成,一經推出深受廣大食客的歡迎。該酒店還創有「金杏銀雪蛤」、「龍湖護國菜」、「龍湖燒響螺」三大名菜,這三款名菜也是粵東地區唯一獲得由中國烹飪協會頒發證書的三道名菜。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