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怒江成立60周年成就展在京舉行
2014年 11月 1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11月17日上午,「中國夢怒江情,」怒江壻僳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成就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宮正式開展。

    國家民委副主任、黨組副書記李昭出席并宣布成就展開幕,州委副書記、州長李四明出席開展儀式并致辭,國家民委辦公廳主任張京澤,全國政協常委、民族文化宮副主任王林旭等出席開展儀式。

    李四明在致辭說,建州60年來,怒江各族人民團結一心,在曲折探索中開拓、在艱難困苦中進取、在改革開放中突破,與貧窮、落后和惡劣的生存環境展開了長期的艱苦抗爭,勾畫了一幅又一幅闊步前進、奮力跨越的畫卷,奏響了一曲又一曲攻堅克難、奮發圖強的壯歌,實現了一次又一次改天換地、日新月异的飛越,創造了短短六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奇跡。今天的怒江,全州上下呈現出了經濟快速發展、民生持續改善、民族團結和睦、邊疆和諧穩定的大好局面。

    他說,面向未來,怒江州將萬眾一心,開拓奮進,全力推動怒江科學發展、和諧發展、跨越發展,奮力譜寫好中國夢怒江篇章,努力讓怒江各族人民早日過上好日子。

    據了解,「中國夢怒江情,」怒江壻僳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成就展由國家民委、雲南省人民政府主辦,怒江州人民政府、民族文化宮和雲南省民宗委承辦。展覽時間是11月17至23日。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