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專題新聞

工信部擬開放寬帶接入
2014年 11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工信部網站昨日公布《關於開放寬帶接入市場的意見(徵求意見稿)》(以下簡稱「意見稿」),擬鼓勵民營企業進入寬帶市場,基礎電信企業需按照公平合理、平等協商的原則,積極與民營企業進行合作。意見稿擬規定,鼓勵民營企業參與寬帶接入網絡設施建設和運營;鼓勵民營企業參與寬帶接入網絡的投資并與基礎企業開展合作;鼓勵民營企業提供寬帶轉售服務等。基礎運營商不得與民營企業簽訂排他性協議、并建立價格動態調整機制。寬帶開放的首批試點城市為:太原、瀋陽、哈爾濱、上海、南京、杭州、寧波、廈門、青島、鄭州、武漢、長沙、廣州、深圳、重慶、成都。試點時間3年。參與試點的民營企業,其認繳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2000萬元人民幣,且要有3年以上電信行業從業經驗。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