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馬今年前10月燕窩出口達120噸
2014年 12月 03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根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馬來西亞農業部長依斯邁沙比利日前在普特拉加亞表示,今年前10個月,該國出口燕窩總數達到了120噸。沙比利表示,燕窩業是馬來西亞經濟轉型計劃中重點發展行業之一,今年前10個月出口燕窩總值達到了1.1億林吉特(約合2.15億元人民幣),預計全年出口量將達150噸。預計到2020年,該國的燕窩出口總量將達到870噸。沙比利說,因燕窩品質安全問題,該國燕窩從2011年7月開始出口中國受阻,經積極與中國政府協商,目前已有8家燕窩加工企業獲中國政府認可,而第二批15家燕窩加工企業已經接受了中方的考察,預料近期將會受到審核註冊。而第三批9家企業名單也已經提交中方。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