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專題新聞

臨沂河東直通香港物流航線
2015年 02月 1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劉佳報道:山東省臨沂市是國內江北最大的物流集散地之一,近期國家口岸辦正式批覆臨沂機場開放為臨時國際口岸,這意味著臨沂機場將步入國際航班時代。山東省人大代表、臨沂市河東區區長趙曉輝稱,臨沂市已在河東區規劃70平方公里的臨空經濟區,航空物流將因口岸的開放而迎來加速發展的契機。他透露,該機場近期將開啟直通香港的物流航線。    

    趙曉輝介紹稱,臨沂機場2014年完成旅客吞吐量94.93萬人次,同比增長24%;貨郵吞吐4663噸,同比增長14%。預計2015年將實現旅客吞吐量突破百萬,貨郵吞吐量突破5000噸,將成為區域性骨干機場。他稱,臨沂機場正在建設2個專用貨機坪和1.1萬平方米的航空貨運站,年內可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可滿足國際、國內航空物流產業的需要。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