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專題新聞

蔡緒旺:踐行「健康夢」
2015年 02月 1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劉佳報道:山東省政協委員、山東天王集團董事長蔡緒旺是山東健康產業最早的拓荒者之一,天王健康系列產品暢銷海內外,同時他也是「健康夢」的倡導者與踐行者,他認為「中國夢」更是實現中國人民健康幸福生活之夢,「健康夢」是「中國夢」基石與核心。

    蔡緒旺表示,目前國家提出了「健康中國2020」發展戰略,現代健康服務業發展有著良好的政策環境,預測至2020年中國生物醫藥產業將成為8萬億元產值的支柱產業,市場潜力巨大。他建議,山東省應合理定位,科學規劃,在完善標準體系建設的基礎上,以政策為導向,政府為主導,采取市場化運作,加快健康產業品牌化步伐,規劃實施建設多個國內領先、國際一流的「健康產業集群」,打造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國際健康省」。

    為此,蔡緒旺稱天王集團致力於打造中國健康產業的領軍品牌,將在國內每一座城市陸續設立天王健康養生館,力爭成為世界健康行業的旭日。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