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專題新聞

陽谷:招商拼出「三大法寶」
2015年 02月 1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智林報道:聊城市陽谷縣是當年武松打虎的地方,如今各項事業發展很快。省人大代表、陽谷縣縣長何憲卓稱,「為了擴大招商引資,我們也是蠻拼的。」他總結出了招商「三大法寶」:精準招商、專題招商、以商招商。

    據悉,2014年陽谷縣預計完成招商引資到位資金90億元,同比增長20%;新開工招商引資項目79個,其中過億元項目42個,過10億元項目22個。

    何憲卓稱,所謂精準招商,主要是圍繞陽谷縣五大主導產業的上下游延伸,以形成完整的產業鏈和產品鏈。2014年,該縣新簽約項目133個,其中與五大主導產業相關聯的有86個。為了專題招商,成立了5個由縣級領導任組長的產業小組,多次赴北京、長三角等地開展對接,其中長三角銅產業專題招商活動,共簽約項目23個,簽約總額226億元。以商招商,則是通過發展情况好的當地大型企業,如鳳祥集團、陽谷祥光銅業有限公司、陽谷華泰化工、山東景陽岡酒業有限公司等企業,吸引上下游企業落地。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