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兩會專版

綜藝轉型 助力中國制造2025
2015年 03月 0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杜林、趙振樺報道:全國人大代表、江蘇綜藝集團董事長昝聖達(上圖)在京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經濟新常態下,綜藝集團將推動產業結構邁向中高端,培育新興產業,為實現「中國制造2025」貢獻力量。

    昝聖達表示,綜藝集團於1987年在江蘇省南通市黃金村成立,亦是從中小微企業起步,歷經三次前瞻性的產業轉型升級,已經從一個傳統服裝加工企業發展成為綜合性高科技企業集團,主營業務涉及清潔能源、信息及生命科技、戰略投資及資產管理等多個領域。除1996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江蘇省民營企業第一股」--綜藝股份以外,還是多家上市公司的主要股東,集團保險業務涵蓋壽險、產險和責任險等保險全領域,還涉及銀行、期貨、股權投資和資產管理等金融領域。

    昝聖達說,集團培育新興產業,實施生物醫藥重大項目,已經在美國投資多家生物醫藥企業,擁有多個創新藥物臨床試驗平台,覆蓋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致命性病毒感染、疼痛等若干治療方向。

    綜藝集團還將著力四個方面,即強化技術創新和管理創新,搶占產業發展制高點;加快推進國際化經營;實踐混合所有制,增強企業內在發展動力;勇於擔當,積極發揮骨干引領作用。

    

 
(來源: ) 編輯: 吴天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