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消費周刊

香港商報入選十大最具影響力香港媒體
2015年 03月 20日 00:00    香港商报
 

    由新浪香港主辦的微博之星2014「微博影響力十大頒獎禮」,已在日前舉行。頒獎禮上新浪總結過去一年的微博數據,選出2014年微博十大最具影響力的香港企業、媒體以及最熱門十大話題。《香港商報》榮獲「2014微博影響力十大香港媒體」殊榮,由香港商報助理總經理兼營運總監胡智衡先生代表領獎。文:Jamie 圖:Jamie、新浪香港

    

    胡智衡先生表示,獲獎是多年來努力的成果,感謝大眾與新浪香港的支持,今后會繼續不斷求變改進,務求為讀者制作全面而豐富的新聞資訊。「十大最具影響力香港媒體」是新浪微博綜合網上活躍度、傳播力及活躍粉絲數量等評選出來的獎項,《香港商報》的香港商報網今年打入十大位置,成為十大最具影響力的香港媒體之一。

    十大香港話題時事與娛樂并重

    除了十大最具影響力的香港媒體,選舉亦同時選出「最熱門十大香港話題」、「十大最具影響力香港企業」等獎項。去年曾瘋魔全球的「冰桶挑戰」,憑藉「關鍵詞」的數量和提及人數,成為香港熱門話題之首。據資料顯示,冰桶挑戰在短短10日微博閱覽量突破42億,討論量高達390萬,提及人數更超過3000萬。緊接第二位的是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討論次數高達2500萬,成為微博上電視節目閱讀量和討論量最高的話題。

    英皇無帹成大贏家

    除了十大香港企業、媒體以及最熱門十大話題外,當日亦頒發了十大香港娛樂名人及微博給力時尚品牌等獎項。多位英皇及無帹藝人歌手皆有獲獎,佘詩曼憑電視劇「釘姐」一角獲得「微博給力電視劇女角色」及「微博給力螢幕情侶」,而吳若希憑《越難越愛》獲得「微博給力電視劇歌曲」獎,王祖藍及陳展鵬則分別獲得「十大香港娛樂名人第八位」及「微博給力電視劇男角色」,英皇歌手張敬軒和Twins也有獲獎。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