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消費周刊

枕頭大戰減壓兼做善事
2015年 03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復活節好節目

    枕頭大戰減壓兼做善事

    

    枕頭除了是睡眠時的必需品,原來還可當作玩樂工具!SINOMAX將繼去年后再次舉辦枕頭大戰,讓參加者用軟綿綿的枕頭互相「攻擊」,達至減壓目的。活動所籌款項將捐助「願望成真基金」,參加者在狂歡減壓之餘也可做善事,一舉兩得。文:Carick

    

    枕頭大戰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減壓活動,藉以

    紓緩日常急促的生活節奏及工作壓力。活動旨在鼓勵忙碌的都市人暫時放下繁重工作,透過與群眾進行枕頭對打的過程,重溫兒時玩意之餘,亦可在不知不覺間於笑聲中釋放積存已久的種種壓力。

    捐助願望成真基金

    今年,SINOMAX繼續支持香港人紓緩壓力,在4月4日舉辦「SINOMAX慈善枕頭大戰」,以嶄新玩法齊齊減壓!品牌自2012年起舉辦枕頭大戰,創辦以來廣受歡迎,已有逾2000人參與過這項別開生面的「比賽」。活動踏入第4年,比賽會以「用愛·支持所愛」為主題,所有收取之參加費用將全數撥捐MAKE-A-WISH「願望成真基金」,幫助患病兒童達成願望,讓參加者在減壓的同時,也能將關愛社會的信息及正能量發放開去,傳遍香港每個角落。

    試用品牌新床褥

    參加者經過一輪枕頭激戰后,可在場內試用品牌的新產品CEO Deluxe床褥。床褥配備品牌研發的AirTech高透氣技術,并采根據人體曲線為藍本的弧形切割系統,帶給用家太空棉高卸壓及高透氣的睡眠享受。

    

    活動詳情

    日期:2015年4月4日(星期六)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3G時間:下午3時30分至下午5時參加模式:1.免費參加(主辦單位代參加者捐出$50予「願望成真基金」) 2.捐款$50予「願望成真基金」(主辦單位另外捐多$50予受惠機構)組別:個人組報名日期:最后今日(3月27日) 登入http://2015sinomaxpillowfight.com下載報名表格及了解更多詳情及細則。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