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消費周刊

丼丼屋天婦羅餅丼限定登場
2015年 04月 24日 09:30    香港商报
 

    在香港的日本餐廳要吃天婦羅,通常都要逐碟慢慢計。不過,丼丼屋食堂最近就推出北海道帶廣新名物--特上天婦羅餅丼飯,不但一次過滿足大家的願望,更為食客帶來不同東瀛味覺新感受。文:Cherish
    北海道原味丼物
    丼丼屋食堂的新出品「特上天婦羅餅丼」,亦是北海道帶廣市天婦羅及鄉土料理專門店「帶荲气天」的著名新品。滿滿一碗裝滿十種北海道代表性食材,包括松葉蟹、帆立貝、三文魚、海老、蘆筍、淮山、牛蒡、本菇、茄子及粟米粒,全部上薄漿炸成天婦羅,保留食材的鮮味,入口香脆又不會太油膩。
    秘制醬汁歷史悠久
    食天婦羅都會習慣蘸一點醬汁,食堂特意為丼飯準備了秘制醬汁,此汁的配方已有80年歷史,鮮香帶甜,滋味多多。
    同場加推「天婦羅餅丼」、「天婦羅餅配烏冬」、「海老天婦羅飯團」等,讓食客以味蕾率先感受北海道的獨有風味。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