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親子工作坊同慶母親節
2015年 04月 30日 09:50    香港商报
 

    正在為母親節送禮而煩惱?有否想過媽媽想要的,并非價值連城的禮物,她可能只求與子女度一個周日,或收到一份子女親手做的禮物,已經心滿意足。有商場將在母親節期間舉辦各類親子活動,子女何不將自己「送」予母親,與媽媽同慶節日?文:熙
    為迎接母親節,海港城將在5月1至10日舉辦《永生花畫工作坊》,請香港插花藝術學院導師教大家於畫框上親手用保鮮玫瑰花瓣制作一幅心意作品,向媽媽送上永恆甜蜜的愛。「保鮮花」又稱「永生花」,是一種經過特別處理的鮮花,不需土壤及水分亦可保存一至三年作觀賞用途。即日於商場內消費滿HK$300并捐款HK$50予「香港公益金」即可參加。
    永生花畫工作坊詳情
    日期:5月1、2、3、9、10日
    時間:2pm至3pm、3:30pm至4:30pm(除5月9日)、5pm至6pm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Tea Party親子樂
    在母親節前夕,商場會舉辦《母親節花心思Tea Party》,一位媽媽可與一位3至10歲子女參加,先在導師指導下一同學習制作絹花飾物,繼而共同到The Royal Touch Bakery Cafe享受英式下午茶,於海港城過一個花香滿載的甜蜜下午。每對親子可獲贈即影即有照片一張,有興趣參加,可將姓名、小朋友年齡及聯絡電話電郵至harbourcitykids@gmail.com報名,并即場捐款HK$300予「香港公益金」。
    英式花園迎接母親
    另外,海運大廈地下中庭將打造成英式花園,帶來各種鮮花送給一眾偉大母親。游人進入花園便會被鮮花環繞,中間放着充滿歐陸風情的花盆布置及花車,兩旁亦設有長椅供游人稍作休息,讓人放慢腳步享受閒逸時光。
    Tea Party詳情
    日期:2015年5月9日
    時間:3:30pm至6pm
    地點:The Royal Touch Bakery Cafe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