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消費周刊

國寶生活廚樂概念店開幕
2015年 04月 30日 09:55    香港商报
 

    香港家電品牌德國寶,成立三十多年來一向致力為香港家庭提供優質家電產品。德國寶深諳用家對品味生活的追求,故位於九龍灣MegaBox的「生活廚樂概念店」已於日前開幕。概念店共分十二個展區,展示德國寶的全線電器及家庭用品。文︰Fanny
    開幕酒會暨典禮邀得多位城中名人出席,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梁、香港理工大學校長唐偉章教授、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永遠名譽會長施榮懷、職業訓練局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陳鎮仁博士、德國寶(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兼創辦人陳國民博士等擔任主禮,與在場百多名來賓一同慶賀概念店開幕,場面熱鬧。
    韓式光波燒烤爐減少油脂
    開幕典禮后舉行「韓式光波燒烤爐新品發布會」,由德國寶星級廚師利用燒烤爐炮制多款菜式。這款韓式燒烤爐在烹調過程中無微波輻射、無火、無烟,再有效利用食物本身的油脂烹調食物。透過烤盤上創新「太陽紋」導油設計,煮食時多餘油脂可順紋路流入集油盒,減少油脂,食得更健康。此外,利用紅外線光波加熱,可減少大量油烟產生。此技術更能有效鎖住食物水分和肉質,保持鮮味。
    定期舉行烹飪示範
    開幕當日,店內廚樂體驗館更設有試食區,以德國寶「韓食三寶」包括韓式光波燒烤爐、多功能智能飯煲、變頻萬用養生鍋等多種產品,即場炮制韓式排骨、韓式甜辣醬炸鸡、鹽燒鯖魚等各式美食予現場來賓,均大受好評。作為品牌旗下的第二家廚樂體驗館,將定期舉辦烹飪示範、烹飪班、企業培訓、品酒會等,為消費者詮釋「樂活人生」的時尚生活新標準。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