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
2015年 05月 04日 00:46    香港商报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是在深圳市潮汕商會青年工作委員會基礎上,經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獨立法人社團組織,是在深潮籍新一代青年學習培訓、內外交流、投資合作、互動發展的重要服務平台,也是海內外潮籍青年的聯誼合作平台。目前,商會擁有近500家會員企業。商會成員籍貫基本均衡分布於潮汕四市,大多是70后、80后的潮商企業接班人和創二代的優秀代表。未來,商會將凝聚廣大潮籍企業和青年企業家的力量,弘揚新時代潮汕精神,虛心學習和借鑒海內外青年商會的先進發展經驗,創建一個交流聯誼、投資合作、熱心公益的新商會,為提升潮青國際影響力,推動深圳和家鄉發展,為社會進步、祖國繁榮昌盛作出貢獻。
   
深圳潮汕青年商會創業創新語錄
   
李奕標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會長

海岸集團董事長
   
深圳是一個包容的城市,擁有非常好的創業環境。新一代站在父輩們的肩膀上,要接好擔子,把握好機會,守好業,發展好自己的事業。同時,更要勇於變革,敢於創新,積極尋求發展機遇。唯有創新,才能超越,才能實現企業和個人的共同發展。
   
黃大衛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常務副會長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大中華國際集團(中國)有限公司副主席
   
創業與創新是深圳特有的DNA,也是感染我,讓我決心留在深圳的原因。特有的創業基因讓深圳以驚人的速度站在了中國發展的前列,成為了一顆令人矚目的璀璨明珠。我願繼續挖掘移動互聯網、大數據等領域的發展機會,為深圳創造新價值,帶來新貢獻。
   
黃海東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常務副會長世紀華宏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蘭州財經大學客座教授
   
在我的生活中,一直在做「投」與「不投」的選擇。我認為創業也是一樣。面對「創」與「不創」,應該做好戰略,甚至要站在風險投資的角度去考慮。同時,創業也是一個需要不斷尋找,不斷調整,不斷學習的過程。面對路上遇到了突發問題,應該學會靈活處理,及時調整自己的規劃和腳步。
   
鄭少鵬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常務副會長

深圳市心怡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
   
我們是有膽識、敢冒險,愛創新的新一代。這個時代給我們創造了前所未有的好機遇。我們要不斷學習,不斷成長,發揮年輕人引領潮流的獨有特質,不斷超越自己,超越同行,打造出一片屬於我們的新天地。
   
卓睿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常務副會長卓佳匯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深圳市政協委員
   
對於企業來說,團隊的執行力甚至比點子還要更為重要。一個壞的團隊將會埋沒掉一個好的點子。而一個好的團隊將有可能讓一個尋常的點子發光發熱。
   
吳玉丹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副會長

深圳市世紀華嘉典當有限公司董事長
   
投資是一個艱難的過程,面臨的瓶頸有很多。但是要收獲就必須要學會如何熬過去。要發展,要成功,就必須要找最合適的合作夥伴,用最具潜力的點子,花最大的心血。
   
周燦坤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副會長

深圳市百泰珠寶首飾有限公司董事長
   
我的成功并不是說我自己個人有多強的思維與能力,而是說我的背后有一個支持我,把工作任務當做家事一樣去完成的團隊。是他們,為公司創造了源源不斷的價值。正因為有了他們,公司才能走向成功。
   
林英男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副會長

深圳市僑誠海外投資諮詢有限公司董事長
   
公司的發展要突破傳統發展模式,不斷尋求新路徑,必須以人為本。只有做到從客戶角度出發,根據他們的需求,定制出最適合、最滿意的方案,才能讓企業保持持續良好的發展。
   
林澤練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副會長

大眼睛旅行總經理
   
創業需要的是突破思維,需要的是創新。不要說市場已經飽和,而是要學會從成熟的行業中看出它的必要性,找出它的創新點。當有了創新點后,再學會將自己以及團隊的能力與創新相結合,從而發展自己,發展企業。
   
劉玉新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會常務理事

深圳市佳田商業連鎖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長

我相信天道酬勤,生活是公平的,沒有什麼是不付出努力就能收穫來的。每一個創業的人都應該感謝生活中遇到的每一個人。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的存在,才有了你今天的樣子。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