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韶關商會愛心救助絕症鄉親
2015年 05月 04日 00:4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通訊員劉國雄報道:廣東韶關仁化縣周田鎮八村貧困村民楊兆基身患尿毒症,急需救助。深圳市韶關商會在獲悉該消息后,發起捐助倡議,在僅僅10天時間里,就在深圳募集愛心善款人民幣23.35萬元,并於4月29日由常務副會長李子琦等人專程送至正在廣州市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住院治療的楊兆基手中(左圖)。

據悉,楊兆基生於1976年,與弟弟楊輝都是順風快遞員。2014年4月12日,弟弟楊輝在經歷3年多病痛折磨后因胃癌去世,留下了大筆的債務以及3歲的幼兒,由楊兆基撫養。2014年7月初,楊兆基妻子懷孕,但就在當年7月20日,楊兆基被查出患有「慢性腎衰竭,CKD5期(俗稱尿毒症)」,而且已到晚期。2014年11月19日,楊兆基住進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進行血透析治療,以緩解病情。在未找到腎源之前,每周要進行兩次血透析,而換腎治療的費用需要幾十萬元。今年隨著他兒子的出生,更令家庭經濟雪上加霜。

楊兆基收到愛心捐助后,對深圳市韶關商會帶來社會各界的關愛非常感謝,表示病癒后要認真努力工作,奉獻愛心,回報社會各界的關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