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消費周刊

護肝產品好選擇
2015年 05月 08日 08:48    香港商报
 

    公事應酬或朋友聚會難免暢飲兩杯,但又擔心翌日會頭痛、腸胃不適?有日本制造的「酒緣」解酒口嚼含片隨身,就讓你飲得放心!產品含天然大和蜆貝成分,能加快肝細胞對有害物質的處理速度,紓緩酒精對人體的不良影響和各種不適。乳酸味的「酒緣」不含西藥成分,可直接免水嚼服。產品以小巧錫袋包裝,方便攜帶。
    經常捱夜和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容易令肝臟排毒失調,引致身體疲倦、食慾不振,故護肝對他們同樣重要。同樣來自日本的「大和蜆貝理肝健」,獲醫學證明具5大護肝功效,成分天然能強化肝臟排毒功能及改善肝功能指數,有助提升免疫力和舒解疲倦。以上護肝產品於屈臣氏、華潤堂、裕華國貨、APITA、UNY及指定之AEON及藥房有售。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