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消費周刊

法國「驅蚊敵」
2015年 05月 22日 09:02    香港商报
 

    冬去春夏來,又系蚊患肆虐的日子,小孩無論早上上學,嬾昏耍樂,甚或晚上入睡,都經常受惡蚊滋擾,小孩受難,父母更心如刀割。可恨市面的驅蚊劑,成分不是含過麹的副作用,令父母敬而遠之,就是自稱天然,但效用存疑,售價動輒百多二百元的短效用品。

    幸好最近市場推出了一種法國制造、適合6個月以上嬰兒使用,驅蚊長效達十二小時的法國「驅蚊敵」幼兒驅蚊噴霧。「驅蚊敵」采用歐洲新配方I-caridin(Picaridin)。此配方廣為世界衛生組織、美國CDC疾病控制中心及美國兒科學院推薦。特性是低敏,對小孩皮膚刺激減到最低,驅蚊效力強勁,而且味道清幽,容易接受,G6PD缺乏症(俗稱蠶豆症)患者亦可采用。只要噴一噴,無論早上返學,戶外玩耍,或晚間入睡,都可達到滿意的驅蚊效果。本產品只在香港萬寧藥房,屈臣氏藥房及港九藥房有售,產品包裝註明法國「驅蚊敵」幼兒配方方為香港正貨!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