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香港佛山工商联会高明三水捐资助学送暖
2015年 05月 29日 01:59    香港商报
 

     香港佛山工商联会高明三水捐资助学送暖

    好雨知時節,潤物細無聲。本月22至23日,香港佛山工商聯會一行30多人乘浩瀚東風、冒瀟灑細雨,專程前往佛山市高明、三水區助學送暖,興致勃勃考察當地日新月异的發展,熱心捐助教育、醫療公益事業,獲佛山市政協主席楊曉光、副主席兼市委統戰部部長馬亮照、統戰部副部長張建輝及高明、三水區領導的熱情接待,增進聯誼,促進合作,共謀發展,獲益良多。香港商報記者于寧寧

    訪問團由會長連廣成任團長。永遠會長岑杰英、鄧祐才、蘇祖耀、符瑞,副會長黎小明、劉耀光、黃甘培、游暢新,常務顧問程悅任副團長,團員包括近30位鄉賢企業家。團員們甫抵達佛山家鄉,就受佛山市政協、市委統戰部及高明區、三水區統戰部領導的熱情接待。楊曉光稱赞香港佛山工商聯會有着很高的聲譽,該會慷慨捐資助學,積極傳播正能量,促進佛港合作,希望今后繼續多多交流,共謀發展。馬亮照在歡迎宴會上表示,香港佛山工商聯會不斷發展壯大,一直以來都積極支持家鄉教育醫療等慈善事業,并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積極貢獻。他冀望該會再接再厲,會務發展更上一層樓。

連廣成表示,該會是一個愛國愛港愛鄉的工商社團,歷屆會長、會員都十分關注佛山家鄉的發展,致力促進兩地合作,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政改方案。他堅信在「一帶一路」的政策指導下,佛山和香港一定會發展得越來越好。訪問團此行探訪了當年捐資興建的高明區更合鎮千禧小學,再向該校捐款15萬元人民幣獎教助學,并向三水區南山鎮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捐贈10萬元人民幣,資助改善醫療設施。會董歐志文分別向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捐款1萬元及向千禧小學捐贈2萬元人民幣,副會長游暢新亦向千禧小學捐贈2萬元人民幣,贏得陣陣掌聲。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陈明汉